#威秀電影票 天天抽:正義聯盟電影票

#威秀電影票 天天抽:正義聯盟電影票
★超值大獎★:威秀電影票(2張)

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

火速雕塑你的身材曲線CLA 共軛亞麻油酸

推到 Twitter!
推到 Plurk!
推到 Facebook!
火速雕塑你的身材曲線

     
據統計,全台灣有超過9.3%的民眾正在減重,以目前數量約一千一百萬的20~49歲人口來推估,處於「減重中」人口超過百萬人。這些人如何減重?成功大學附設醫院肥胖研究中心曾做過一項「台灣民眾減重認知」調查,發現在減重項目中,有近八成民眾選擇「飲食控制」:六成六民眾靠「運動」:三成民眾吃西藥,其他利用各種偏方、民俗療法者也大有人在。
     身體每天消耗熱量的作用在「新陳代謝率」。從減重觀點而言,新陳代謝指的是身體將食物轉化為能量,或是將多餘熱能儲存為脂肪以利將來使用的程序。簡言之,如果新陳代謝率高,就可以更有秀率的燃燒熱量,少儲存些脂肪。反之,則熱量消耗較少,轉成為脂肪的比率也就相對較高,因此如何促進新陳代謝率,就成為「消滅脂肪」的重要因素。

促進代謝,共軛亞麻油酸(CLA)最紅 
     科學家們最新研究發現,共軛亞麻油酸(Conjugated Linoleic Acid,CLA),可以阻斷脂肪在體內囤積、增加瘦肉組織,塑造最佳的脂肪、肌肉比例,進而加速人體新陳代謝。意思就是,攝取此項營養素,你只要像以往一樣地注重飲食控制,針對在一部位加強運動,就可以更快速地擁有輕盈緊實的身材。
     共軛亞麻油酸的相關研究已有多年之久,2003年及2004年發表多篇人體試驗研究報告,證實各軛亞麻油酸可減少脂肪囤積,增加肌肉比例,減低復胖發生率,而且對身體無任何副作用。針對最在意的部位如蝴蝶袖,水桶腰,作局部加強運動,可以游泳,上健身房做肌力訓練,或是在家看電視時舉啞鈴,搖呼拉圈,踢腿,讓你健康勻稱,好有型!

何謂共軛亞麻油酸?
     共軛亞麻油酸是亞麻有酸的同分異構物,是一種必需脂肪酸而且具有許多健康益處,包括增加瘦肉組織及減少脂肪囤積。他普遍存在於許多肉類、乳製品及油脂中。由於現代人強調低脂的飲食,因此平日無法從飲食中攝取足量的CLA,必須適時補充CLA營養補充品,才能維持好體態。

如何選擇CLA?
     CLA的純度不一,其效果當然不同。使用純度98%(以上)的CLA才能友理想的成效。兒CLA營養補充品就是依照這cis-9,trans-11與trans-10,cis-12 CLA的比例所構成。這案種比例及存度上的不同,對於減少體脂肪的效果有不同程度的影響,而50:50、純度98%(以上)有最佳的效果。

CLA有二種脂肪形式

  • CLA-TG form (CLA-三酸甘油脂 型態)
  • CLA-FFA form (CLA-游離脂肪酸 型態)



共軛亞麻油酸的臨床研究
長期使用CLA可減少脂肪


減重後,CLA可避免復胖


CLA 可減少因代謝症候群而肥胖者之脂肪


CLA 可加速運動者減少體脂肪


CLA 降三酸甘油脂與總膽固醇


CLA減少體脂肪


CLA 使用後體脂肪、總膽固醇、三酸甘油脂及體重都顯著降低

成果照: 瘦身成果-配合運動 (八週)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瘦身成果:未配合運動 (八週)




推到 Twitter!
推到 Plurk!
推到 Facebook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